关于朱银萍参加浙江省2022年度高级审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评前公示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7

各部门、二级学院:

按照《浙江省审计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正高级审计师职称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浙江省正高级审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价条件(试行)〉〈浙江省高级审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价条件(试行)〉的通知》(浙审人〔2022〕109 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浙人社发〔2020〕47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函〔2022〕31号)、《浙江省审计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高级审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浙审人〔2023〕8号)以及《湖州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试行)》(湖院发〔2022〕6号)等规定,现对朱银萍申报高级审计师事宜进行公示:

1.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至3月17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陈泽宇(2111828/660934)

 

附件:

1.2022年度高级审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浙审人【2023】8号)).pdf

2.朱银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用人单位内部公示版).pdf

 

 

                                                                     人事处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