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新教工入职手续办理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5

*来校前办理两张工资卡:建行吴兴支行(湖州市东街435号);农行经济开发区支行(湖州市太湖路41号)

一、湖州学院新教工入职手续办理

(一)人事处递交入职材料(明知楼906办公室  0572-2111826)

1.应届毕业生

人事处收取:身份证正反页复印件2份;②全部学习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2份(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交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2.交流人员/辞职人员

人事处收取:身份证正反页复印件2份;②全部学习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2份(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交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③辞职人员请提供最后一段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或《解除聘用合同证明》复印件1份;

3.注意事项

须携带一寸证件照1张及全部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②有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提供全部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及聘任文件原件

③有过工作经历的,因确认工龄需要,须提供每一段工作的材料(劳动合同、离职或者解除劳动合同证明、该段工作对应的养老保险缴纳明细)原件及复印件1套。

(二)持人事处开具的《湖州学院行政介绍信》(含工号)

材料初审基本无误后,人事处会开具校内行政介绍信(含工号),可凭该介绍信到校内其他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最后持该介绍信到相应学院/部门报到。

1.组织部党组织关系:党员教工直接递交《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湖州学院党委组织部(明知楼604):浙江省外等未开通网上转接的教职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去向写对应党支部;浙江省内等开通网上转接的教职工,党组织关系可网上转接,填写去往支部抬头自动生成。同时,将填写好的《干部履历表》提交至组织部,《入职材料》电子版发组织部邮箱zzb@zjhzu.edu.cn

2.计财处(明知楼一楼财务大厅,冯老师):身份证复印件2份,并将建行和农行工资卡卡号信息提供至计财处。可咨询公积金及市民卡办理相关事宜。

3.一卡通办理(严老师):请将个人证件照重命名为“工号+姓名”,同时将行政介绍信拍照一并发送至严老师邮箱,收到严老师邮件回复后,至东校区明达楼财务大厅徐斌斌老师处领取一卡通,并在办理点激活饭卡。

4.工会(明知楼904,汪老师):填写《湖州学院工会会员登记表》,有子女的新教工可向工会咨询办理子女统筹医疗事宜。

5.公共事务管理处(和谐餐厅美食广场2楼,陈老师)办理户口转移:需要转移户口可咨询。由公共事务管理处开具学校户籍接收证明。落户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学士路1号。

(三)填写并上交有关表格至人事处906办公室

新教工完成相关入职手续后须填写“干部履历表”并签订“浙江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