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党委书记朱斌、校长马志和等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朱斌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人文学院教师代表何俊教授、智能制造学院服务地方教师代表曹枫教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当前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等相关情况,鼓励他们要加强校企联动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马志和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生命健康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史平教授、智能制造学院优秀青年博士代表朱晓辉副教授。走访过程中,马志和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们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鲁伟权副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工会主席王玲凤、人文学院李海清、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卫萍等教师代表,沈月娣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翁晓冬、生命健康学院“白鹭齐飞 夏耕树人”优秀带队教师代表王瑞、智能制造学院学科竞赛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代表王孝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教师代表感谢校领导在特别的日子给予的关心与祝福。他们表示一定会把校领导们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强化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