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华巍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0

7月14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华巍来校调研指导,省社科联办公室主任陈名义,省社科联规划处(规划办)处长董希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谢占强,市社科联秘书长周继平陪同调研,校长马志和,副校长丁松泉、沈月娣出席,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马志和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社科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就推动我校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郭华巍认真听取了我校人文社科工作情况介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转设成立以来在文科人才队伍结构、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郭华巍希望湖州学院作为刚刚转设成立的本科院校,要立足现有基础条件,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繁荣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学科优势,凝练学校特色,以科研工作作为重要支撑,以打造学校特色为抓手,为学校建设提供强大的学科支撑;二是加强平台培育,多方联动,扎实推进智库合作基地建设;三是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要做好学者发展的服务,不仅要引进人才,更要留住人才、发展人才、用好人才,不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要发挥湖州学院的文科特色,深耕省情国情,搭建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郭华巍表示,省社科联将会全力支持我校人文社科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提供平台资源,推动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