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斌到人事处调研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9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斌在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来人事处调研,处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俞金详细汇报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下半年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朱斌对人事处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人才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人事处是主管全校人才人事工作的重要部门,工作牵涉方方面面,要谋定而动,全盘考虑,方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朱斌对人事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打好人才招引收官战,在存量上做文章,争取全年新引进专任教师120名;二要认真谋划明年招人引才工作,加强与其他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对接沟通,优化专任教师、辅导员、党政管理人员等各类队伍人员数量配比,同时强化“以老带新”,促进青年人才培育;三要科学推进岗位聘任工作,充分考虑岗位级别、学历高低等差异,确定主要方向,确保岗位聘任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