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7

为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020日,湖州学院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月娣出席,会议由莫勤华主持。

会上,莫勤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格局宏大,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意见,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今后更好得开展人事工作,服务广大师生提供了根本性的指导。

最后,沈月娣强调,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立足湖州学院办学定位和目标,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以更高的工作要求和更好的服务意识做好人事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