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拟认定高校教师资格教师的公示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1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教资中心〔20223号)精神,人事处于10月份启动我校2022年下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经个人网上申报、材料审核、现场确认、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及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审议,现对拟认定高校教师资格证的29位教师进行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1.公示时间:从20221117-19日,共3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 联系人:张立英     联系电话:2111828/662319


附件:2022年下半年拟认定高校教师资格人员名单.docx


人事处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