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人社领域优秀调研报告(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2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人社领域优秀调研报告(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人社领域优秀调研报告(论文)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要求

(一)20221月至202212月完成的(非涉密)调研报告(论文)及其他(非涉密)成果,受国家部委和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委托,以及列入各级党政机关的调研课题优先参评。调研报告应围绕“两个先行”主题,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方面进行。

(二)对我省人社领域的特色亮点有总结提炼,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客观分析,所提的意见建议有决策参考价值,可以是对实践的认识和思考,也可以是对理论的探索与研究。要求主题鲜明,结构严谨,数据准确,文字精练,内容不得涉及国家机密,无任何违法、违纪和违反学术道德的内容。

(三)每篇字数一般控制在4000-8000字左右。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612日。

三、成果评选和转化

对于应征的文章,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学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二等、三等奖若干名,获奖文章将颁发证书,并上报参与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优秀论文评选;涉及事业单位有关机构改革编制、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收入分配、职称制度改革等方面的优秀文章还有机会入选《中国事业单位发展报告》蓝皮书;涉及企业有关人力资源发展现状和趋势、人力资源专项调查和研究、企业内部人事管理变革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成效等方面的优秀文章有机会入选《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发展报告》蓝皮书;邀请相关作者参加专题研讨会作交流发言;摘编相关研究成果报省厅领导及相关部门,以供决策参考;推选部分优秀文章在报刊杂志上发表或结集出版。

请各有关单位做好组织发动工作,于612日前将应征文章的电子文稿(wordwps格式)发往电子邮箱:zhonglu@zjhzu.edu.cn,文中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通讯地址及邮编等。邮件标题请注明“人社领域优秀调研报告(论文)”字样。

 

联系人:钟鹭 0572-2111826/650539

 

人事处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