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州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情况及其他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根据《湖州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各岗位招考笔试情况及其他安排予以公布。

一、招考笔试情况详见附件。

二、具体安排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23年6月10日(星期7:30

2.地点:湖州学院6号教学楼108机房(湖州市学士路1号,湖州二中对面)

3.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1套

(1)有效期内身份证;

(2)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且信息填写完整的就业推荐表或《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

(4)外事管理岗位还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5)若应聘人员属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须同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

资格复审中,证件(证书、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与招考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2023年6月7日17:00以后,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本人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二)心理测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须统一进行心理测试。

(三)面试

1.时间:2023年6月10日(星期)上午9:00

2.地点:湖州学院明知楼203会议室(湖州市学士路1号,湖州二中对面)

注意:请考生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报到并抽签,抽签开始后未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体检

入围人员将于2023年6月11日上午统一参加体检。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从湖州学院大门(湖州市学士路1号,湖州二中对面)进入候考区。

2.咨询电话:0572-2111828(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30,14:00-16:30)。

  

附件:湖州学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