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拟聘任人选公示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湖州学院第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湖院发〔2023〕8号)及岗位聘任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各二级学院/部门推荐、各级岗位聘任工作组评议,2023年3月20日校岗位聘任工作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邹华松等2人为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拟聘任人选,按照湖州市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管理办法要求,拟送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现对2人进行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序  号

姓  名

职  称

岗  级

1

邹华松

研究员

专业技术三级

2

徐慧

教授

专业技术三级

1.公示时间:从2023年530日到2023年6月5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钟鹭,联系电话:2111826,邮箱:zhonglu@zjh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