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55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浙教网信办[2022]9号)精神,为认真做好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成员主要工作职责

(一)接受浙江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咨询,就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议和咨询意见。

(二)根据浙江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对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战略、政策和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为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工程和项目的研讨、规划、评审、验收、鉴定、评奖等工作提供咨询和服务。

(四)组织开展对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发展和应用等重大课题的跟踪和超前性研究,组织专题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活动。

(五)指导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教育新模式的探索工作。

(六)参加其他有关教育信息化的技术咨询活动。

二、专家库成员基本条件

(一)政治思想表现好,遵纪守法,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信息化事业,自愿从事专家工作,主动接受浙江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派任务。

(二)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实事求是,坚持原则,认真负责,作风正派,能够客观、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三)熟悉教育信息化相关专业行业领域国内外发展动态、技术、经济、管理、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及标准规范,具有较 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原则上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三、推荐专家库成员名额

湖州学院本次推荐专家库成员候选人1-2名。

四、推荐程序

专家库成员候选人遴选按照个人申报、部门或学院上报的程序进行。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一)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家请向所在部门、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表》(见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

2.佐证材料(职称证明、荣誉证明等)电子版及纸质版

(二)部门、学院上报。各部门、二级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禁学术不端、填报不实等问题,严格把关,并于2022年9月9日17点前向人事处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名单》(见附件1)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

2.《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表》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

3.佐证材料(职称证明、荣誉证明等)电子版及纸质版。

五、其他事宜

(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合适人选的推荐工作。

(二)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8257284098,674098电子邮箱:wangyingqi@zjhzu.edu.cn联系地址:明知楼906室。

附件:1.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名单

2.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附件1: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名单.docx

附件2: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表.docx


 

湖州学院人事处

2022年9月7日